今天上下午班,上班進門時,早班的夥伴不認識我,

見我一直往裡面走,嚇到!!把我叫住@@

後來告知夥伴我是新進人員,才繼續走進去。

開場蠻搞笑的,哈哈^Q^對她們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

  今天上課~上食品與加熱

1.在糕點要很熟悉的了解所有程序步驟以及名稱!

2.烤箱加熱食物要熟記品項、英文比對等等!

3.蛋糕櫃的陳列、擺放位子盡量一致,色彩分明!

還要隨著時段不同,而有所調整以及清潔!

 

  晚上,輪到我Testing,結果製作不成功,水量過少,

後來請另一夥伴再教我執行Testing以及正確流程!

每次Testing的人都要分享自己的感受,

夥伴先介紹分享一次後,請我去向經理作分享,

說出流程介紹以及分享自我感覺等等!

有點小緊張,不知該怎麼說出喝的感受說><

尤其又是面對經理,好像在考試一樣….

雖然講的不是很好,不過經理說可以!(捏把冷汗)

新人能講這樣算不錯了!!經理人真好,真會說話!謝謝了^^

 

  當要擦拭蛋糕櫃的時候,裡面的糕點要全部拿出,才能進行擦拭。

盡可能在最短時間內清潔完畢,今天第一次清潔,略為慢了點^^”

以後要加快速度,還要擦拭乾淨才是!!

 

  好玩有趣的是在擦門口的玻璃,由於是感應自動門,

所以擦裡面的玻璃時,很不容易全部都能擦的到,

外面就可以擦乾淨!也是要比速度,因為人潮多,

進出人多,門開開關關,要全部擦到首要拼速度哈哈

 

  一整天下來,又認識了不少夥伴,還見到了區經理@@

大家都是美女耶!!好有氣質喔^^

我看公司都挑俊男美女唷?!吸睛(吸金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