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晴朗,可是我的心情卻莫名的低落,提不起精神來,

Claire以及Kelly見我虛弱的樣子,三不五時見到我就會問我,

你還好嗎?”很關切我的狀況,沒說會以為我是火鍋日呢^^”

  今天是情人節,ClaireIvyCandy準備了巧克力送給大家,

謝謝您們的禮物!每個夥伴都好貼心唷!!謝謝^^

  今天所上的課程是飲品傳呼、標示飲品和飲品製作順序,

Ivy來負責上課!

  杯子有分冷飲杯與熱飲杯,每杯Size要看清楚,

製作時才能準確的按照該比例製作。

  每杯飲品都需要念出名稱,Ivy很認真的教我念飲品名稱,

可是我一時無法吸收未曾接觸過的名稱,

所以在這部份就顯得不足了!

得要非常努力加強才行!!

  念的整體名稱要有順序,這也是需要在多加練習的部份!!

  每项飲品的飲料縮寫要背,才看得懂杯上所標示的飲品為何!

到時候也要會寫,總之要會寫會念會作,哈哈…..

  英文對我來說,非常陌生,在生活環境中並不時常聽到,

所以要下很大的精神來學習!也非常充實!

多多學習自己所欠缺的種種,是ㄧ件好事,

所謂活到老學到老,學習是永無止盡的,為自己加油,

也為大家加油,有向上的學習心一定可以成功!

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!!! 加油! 加油! 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