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是我去門市報到日!

第一天,在沒去過的地點,會有點小擔心車程時間問題。

於是盡可能的把時間往前多移一點,結果到門市時,

早到了半個小時耶^Q^好加在!!

  進了門市,發現空間不大,不過物品擺設位子還算到位!

見到了店經理,很輕切,一一為我介紹各位夥伴(真是害羞><)!

帶著我Run全場,介紹整個環境空間,該做些什麼等等!

  還有品嚐夥伴作出的咖啡,以及經理請吃的許多糕點,有

蜂糖肉桂捲、起司牛肉可頌、照燒雞肉三明治、

南瓜沙嗲雞肉三明治、比利時鬆餅等,

第一天就吃到這~麼多美味的點心,真是感謝經理您^^

 每位夥伴都很親切,我相信這會是很棒的學習場所!!

  今天學習-顧客服務基礎

  1. 不時的巡視外場清潔
  2. 品嚐咖啡與糕點的搭配
  3. 清洗餐具、歸回原位
  4. 物品擺放位置
  5. 熟悉糕點名稱

先教這些,讓我好好熟悉一下新的職場環境與腳步,

再來規畫該怎麼步上跑道!

 加油!加油!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