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人生主要為執行生前計畫與完成使命為目的。 

在我的生前計畫裡面,原來~有一項是要開一家烘培坊呢!

難怪只要是有關甜點的部分,我都會很感興趣,也會想參與這方面的事務。

因此,為了達成生前計劃,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打好基礎,按部就班的做我該做的事,學習許多許多事物!!朝烘培坊邁進。

  現在,正好有這機會可以讓我再次學習製作甜點,以及推廣咖啡,這是讓我感到最為開心的事情了!人只要走對了道路的方向,自然就會開心,雖然,現在我所走的是生前計畫之路,不盡然是使命之路,但是是可以互補的,有時候也會交叉,然後自然會走到二合一或是三合一,最後道路終將會合為一體的。不過呢!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心態,若沒有正確的心態,人就會走入死胡同,難以脫困。

  再者,人生中的目的,就是完成使命! 如果人們都能遇到心靈導師,得知自我的使命,該怎麼走、該怎麼做,那豈不是很棒嗎!!可惜許多人都不知自己的使命為何?為了什麼而活?生存的意義又在哪裡?過的很是辛苦。

  知道自我使命而行走的人並不多,就算知道了,也要很有毅力的走下去。前進一步,才能再走第二步,腳步向前、向後全看自己。就像是走在路上,在筆直的路上,要走、要停全看自己,要一直向前走,才能看到下一條路口,走到下一條路口,也是要走到這十字路口才會知道下一步該往哪條道路走才對!然而這是一條很長很長的道路,只能按部就班,一步一步走,是急不得的,不可能跟你說在前方的路口處會有什麼,因為你人還在後方,不努力走完這一條,就算知道前方有什麼,又有何用處呢?也只能知道,而非到達,這也是沒用的。

  一路上總是會遇到許多坑洞、障礙物,要想辦法克服,再加上現在是靈的世代,走的會更加的辛苦。現在的人也不曉得該修,有些人甚至被逼到快無路可走,靈不原諒肉體,肉體就會很辛苦,這裡痛、那裡不舒服的,這就是所謂的靈逼體阿!

  此時可以去廟裡請求開恩赦罪,大致上分為天、地、人三種,天,大致為玉皇上帝;地,大致為地母娘娘;人,大致為三清道祖,懇求該做的沒做、無意之中犯了錯、以及懺悔過去種種的不是等等,懇求開恩赦罪之後,要努力做該做的事情,不要再犯錯!但也不是說赦罪過一次就可以了,人總是會犯錯,所以一段時間過後,還是需要再請求赦罪的。

去到了廟裡,每尊神都有各自的管轄範圍,權限不同,緣份不同,所赦罪的項目也不相同,所以不是每間廟都可以拜,更加不是每間廟都可以辦開恩赦罪的。目前所知能辦開恩赦罪的地方有大里天公廟、古坑地母廟、三清宮、台中龍井玉府天宮、埔里地母廟….等等,雖然說,懇求開恩赦罪會使肉體輕鬆一點,但是人最終的目的還是要完成自己的使命才是! 大家加油,一同往前邁進!!

 ..........can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