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試問我為什麼會當人呢?

這要感謝上天的慈悲,讓我這世輪迴做人。

那做人的目的又為何呢?

簡單四個字,就是要[濟世救人]

那我對自己的期許又是什麼呢?

走自己該走的路,不管做任何決定,都要讓自己有所成長,有所茁壯,甚至感動周遭,帶給人幸福,為世界盡點心力。

做人真的很有趣,有喜、怒、哀、樂的表情,肢體動作的呈現,所說出口的每一句話語,都是由大腦來控制的。經由大腦接收訊息,再傳遞出去,就會變成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了。

  24堂課這本書裡,有講到顯意識與潛意識,顯意識就好比人的思想,由人的想法來操控每一步,而潛意識就負責做,負責執行。

  生活中遇到好多,我明明不是要說這個,為什麼會說這個?明明不是要這麼做,為什麼會這麼做?這是為什麼?直到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有多重人格。什麼是多重人格?就是身上不只有一條靈魂在控制自己,而是一條以上的,簡稱多重靈魂。因為當時不知道,讓其它靈魂任意顯現,而這些顯現是不對的,我沒去做修正,也不知道要如何控制以及感化那些靈魂,而造就自己做出了不好的行為,以及話語,現在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,在此誠心的對過去我無意中所受到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,請您們原諒我

  知道這些靈魂,有時候可能是累世的我,將當時的習性一一的顯現出來,也是在告訴現在的我,要經常觀看自己,哪裡做不對,審視反省自己後,要去執行,要去做修正,當一一修正後,顯現的狀況就會解除消失了。才能更進一步的成為完人。不過當事件又再次顯現時,表示還沒有修正完全,要再更加努力去做修正才行!加油^^

  做人要對的起天地良心,所以其實不必太在意別人所說的話。何必去在意呢?人並不是為別人而活,是為自己而活,只要自己做的是對的,行的正,何須在意。越是在意別人的眼光或言語,越是無法生存。如果是好的建議就虛心接受,其它嘛,聽聽就好,自己斟酌斟酌。學習如何分辨是非對錯,該修正的去修正,這也是學習成長的方法之一喔。

  人生中值得學習的東西其實很多,看到迷失,就告訴自己不能迷失;看到自傲,就告訴自己不能自傲;看到努力,就告訴自己要更努力,所以人生都是一面鏡子,就看自己看到了什麼而已。

  家是溫暖的地方,更是讓我成長的力量,哪來成長的力量呢?就是要往內看自己,所謂的通病阿!在家所有的習性都會表露無疑,因為我是由父母所生,複製了父母,所以身上會有父母的所有,看父母生活,行住坐臥的言行舉止不管是種花洗衣服或是看電視等等,生活都是一種體會,從父母身上就會看到習性。這就是複製的原理,能知道,就能改善。所以要去觀看家人,觀看自己以及審視自己,體會到什麼?看到什麼?想到什麼? 要懂得去改進、去修正,別讓自己再回到原點,浪費了生命。

  所以,要學習什麼呢?要懂得學習~

修正言行、

修孝積德、

修善造福,

讓自己的~心正、心孝、心善,

接下來要~行正、行孝、行善,

最後成為擁有~正心、孝心、善心之完人。

更要懂得~

學道、問道、知道、行大道

你心、我心、他心、皆同心

積極再積極!!加油!加油!加油!

..........can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