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類文明開始之際
祈禱這件事就開始漫延
當內心不知所措之刻 祈禱就產生了
當遇到困難徬徨無助之際 祈禱再度產生了


"祈禱" 這件事似乎常在我們生活之中


我常祈禱希望所有人能快樂自在的生活
我常祈禱希望所有人能無憂無慮的生活
我常祈禱希望所有人能脫離苦難的生活
我常祈禱希望所有人能無傷無痛的生活


我不是聖人 但我希望人間是快樂的

在一遍祥和的氣氛下生活 是快樂的
在一遍祥和的氣氛下生活 是悠閒的
在一遍祥和的氣氛下生活 是舒暢的
在一遍祥和的氣氛下生活 是自在的
在一遍祥和的氣氛下生活 是幸福的


親愛的朋友們
您常祈禱嗎?
如果有的話請您
試試看這段祈禱內容:


親愛的 偉大的 慈悲的蒼天
我是您最愛的子民
願您 給予這地球所有的蒼生子民們
過著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的生活
沒有戰爭 沒有對立 一遍祥和的地球
謝謝您 我愛您 ...


心平氣和的默念
看是否能感受到一股暖流在身體竄流呢?
或是有其他的感受呢?

希望能分享到您的感受

謝謝您 祝福您 順心如意 平安喜樂


Captain-andy   Nov 29 Sun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