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自己,說真的並沒有什麼用武之地,沒有一件事是專精的,全都是自己不夠認真,每件事總是有摸到就好,並沒有做到最後,沒看完它,就中途折返,這是我的敗筆!也是習性!!導致現在還一事無成,真的很想要有個作為,該怎麼做呢?要好好計畫吧?!我想想看!

1.首先我想既然甜點之路是其中一個過程,那就得要用心去完成它。

第一步要先熟悉甜點烘培的基本知識、相關烘培會使用到的器具、食材等等。

第二步要多看烘培產品的樣式、造型、包裝等等,增加見聞與創意。

第三步從基本的烘培開始做起,一一記錄下來,永不氣餒,直到吃了使人感動。那就是前進一大步了。

第四步要多吃美食,去發現新口味,新作法。

2.多增強內在能量,看經書、唸零極限、唸真我聯結等等,強化自己,提升自我靈性,加油^^

3.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要和諧,從自我做起,要抱持著尊重、謙讓、包容與平常心來作互動,加油^^

以上幾點看似簡單,接下來就要看我自己的執行力了!!說的很簡單,做起來可真不容易呢!要有堅定的心,按照上面所寫的一一去執行,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,有所增長的,我相信著。所以一定要努力喔,對自己加油,也對全世界的人說聲加油!! 每一天每一秒都很重要,要守住每個當下,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。

..........can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